每当人们提及澳大利亚凯恩斯,首先想到的必然是大堡礁和远古热带雨林,然而西南部阿瑟顿高原上肥沃的土地却为凯恩斯带来了重要的农业经济收入。阿瑟顿高原是昆士兰州大分水岭的一部分,汽车沿着盘山公路蜿蜒向上,典型的澳大利亚丛林被热带雨林的植被所取代,炎热的海洋季风里也有了些凉爽的感觉。 一路途经怡然世外的安静小镇和牧场,修剪整齐的香蕉和芒果农场,没想到旅游氛围浓厚的凯恩斯市区之外竟是这样一幅宁静的田园景象。

百利湖(Lake Barrine)是阿瑟顿高原上最为有名的火山湖,形成于一万两千年前,四周环绕着热带丛林,其中不乏千年古树。在湖边经营Cafe的人家已定居此处近百年,他们的祖父途经百利湖时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便于1923年申请租赁土地,修建起这座餐厅,为那些因美丽风景而驻足的人们提供简餐。他们家的德文郡茶(Devonshire Tea)和司康饼(Scone)声名在外,有许多人慕名而来,只为在晨间享受一杯英式奶茶和美丽的火山湖景。


评论
热度(61)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