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lagoon

hasselblad 500c/m

nikon fm2n


Lost lagoon的疣鼻天鹅据说是来自英国的礼物。此种天鹅又被称为哑音天鹅,传说它们不会发声,却会在临死之前唱出一首动听的歌曲,名为“天鹅之歌”(Swan Song),真是个浪漫的故事。

除了天鹅,lost lagoon里有名的动物还包括加拿大鹅、浣熊,以及水獭。干脆面君看似可爱,其实也有凶猛的一面,它们尖利的爪子可以打开垃圾箱盖,更可以撕裂小型动物。所以,投喂野生动物并不可取,一是因为投喂会扰乱它们的饮食习惯伤害它们的健康,二是因为这种“友善”的行为会使得野生动物对人类失去敬畏心,从而发生为了争夺食物而攻击人类和人类宠物的例子。另外,在BC省,投喂野生动物其实是犯法的,虽然总有人违法。

评论(2)
热度(12)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