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c,捷克


抵达Telc时天气转阴,我开始后悔在Trebon多呆了一天。房东家开车来接我,大儿子太老成,我将其误认作小儿子的老爹,甚至还问出了口。当中二少年说出brother时,我真是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少年显然学习不好,蹩脚的英文单词往外冒,指着邻居家小孩骂人的脏字倒是很标准。他帮着我拿行李,我问他重不重,他涨红了脸说i'm strong。哈哈,中二的好可爱。

下午在老城里碰到两个北京来的姐姐,姐姐们请我喝完黑啤去湖边转悠时,天竟然晴了。

虽然广场在维修没能拍到满意的全景,最大的惊喜却是碰到两个可爱的小朋友。

评论(17)
热度(267)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