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圣诞市场

Vancouver Christmas Market


加拿大温哥华的圣诞市场始于2000年,虽然没有如欧洲那般以古建筑为背景的巨大规模,却是一个品尝德国食物和购买手工艺品的好机会。在寒冷的季节里手捧一杯温热的苹果酒,放入一根肉桂,让它甜腻的味道慢慢融入进微酸的果汁里。市场中央的舞台上,有歌手正演唱着圣诞歌曲,不远处的烤猪脚摊位前排着长队。男人们端着啤酒,小孩们手握椒盐卷饼,玻璃柜里的德国黑森林蛋糕让女人们不断侧目。各种各样的胡桃夹子被最受人欢迎,虽然这些从德国进口的木质玩偶价格不菲,然而不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忍不住想要拥有一个。

尽管是德国风格的圣诞市场,北美嘉年华里的旋转木马却必不可少。小孩们搂着木马的脖子、兴奋地大叫,偶尔也有几个喝得微醺的大人坐在上面缅怀自己遥远的童年时光。欢快的音乐、五彩绚烂的背景,旋转木马无论在何时都是令人忘忧的最佳方式。

评论
热度(183)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