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Chiang Man 清曼寺

hasselblad 500c/m + fuji 160NS


暹罗纪行 day 3

抵达清迈的第三天,逛了一堆寺庙下来真心有点审美疲劳了,我想看的拍的其实不是香火鼎盛的这些,而是遗落在时间里的那些,这便是素可泰吸引我的原因。在酒店大堂询问车站地址时,前台帅哥说,素可泰又小又旧没什么意思,我只是笑笑。反正对于骑大象丛林穿越什么的提不起兴趣,鉴于网上关于去素可泰的巴士信息混杂,我决定自己骑自行车去车站看个究竟。

车站说远不远,开车只要十分钟,说近也不近,毕竟我的代步工具只是自行车。我对自己说,让我看看清迈人民平日的生活,这便成了我顶着烈日骑行二十多分钟的动力。

大街上只有我一辆自行车,越往西北方游客越少,商店和餐馆的招牌只有泰文,周遭景况跟中国县级市的样貌相差不大。所幸指示车站方向的路牌尚算清晰,跟着Google map顺利抵达车站,找到win tour窗口,售票小哥跟我搭讪,一会儿你真漂亮,一会儿你还单身吗?我真是无语,于是答,我已婚还有三个孩子。小哥目瞪口呆。只准你调戏我,就不准我开玩笑吗,哼哼,吓死你。



评论(2)
热度(4)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