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elle d'ltalia


昨天啃猪脚的那家餐馆 “Barfüßer” 竟然极受旅行攻略写手的推崇,大概是因为地理位置极佳,装修又十分有特色的原因(餐馆位于一栋古建筑的地下,很有些回到中世纪的感觉)。然而食物的味道我无法认同,google上一些食客的差评深得我心:“这家餐馆自酿的啤酒不错,食物 bad,服务则是beyond terrible,比糟糕还要糟糕。” 有了这次惨烈的经验,我一时无法鼓起勇气再挑战猪手,于是今日晚餐选择了意大利菜。


纽伦堡有许多意式餐馆,Padelle d'ltalia毫无疑问是老城里口碑最好的一家。餐馆藏在一条小巷里,门面极小,一不小心就会错过,若非仔细查询攻略,仅凭运气是不可能在闲逛老城后意外发现此处的。所以,Padelle d'ltalia生意虽好却也不至于大排长龙,倒是许多本地人喜欢来这里用餐。


既然是意大利南方菜系,披萨自然必不可少。披萨饼烤的极其完美,又薄又脆,恰到好处的番茄酱配以腌制过的肉丸,咸味适中,简单而传统的口味却最能测试出手艺水平。搭上一杯啤酒竟然也没觉得不伦不类。开胃菜是意式面包配以各种烤过的蔬菜和用柠檬汁浸过的沙丁鱼肉,非常清爽且开胃。茄子不知用什么佐料腌过,好吃而不油腻。海鲜细面则比较一般,大概前两道菜太过出色,从而导致我的期许更高了一些,所以这盘中规中矩的面略让人失望。海鲜细面,我还是更喜欢白汁。


经历过昨日烤猪手的惨烈,今日的意式晚餐抚慰了我倍受打击的肠胃。什么酸菜、土豆球还是见鬼去吧……

评论(2)
热度(35)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