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的最后一天。

先是去洗衣店洗衣,结果忘记带钱包,只得折回。几次迷路下来把附近的地铁站摸的门儿清,然而却已是告别的时候。

晚上在查尔斯桥(Charles Bridge)拍照被搭讪,调侃几句后小哥说你难道看不出我是印度人吗?我说确实没看出来,心想,你肤色偏白不就是锡克教的嘛。他又问除了英语你还会讲什么语言,我说,普通话,你要试试吗?于是他张嘴来了一句“我爱你”。我翻了个白眼,说,住嘴,起开(stop it, go away)。他作无辜状,这就是我唯一会讲的普通话呀。我答,你好歹多学几句才好泡妞嘛。他大笑,说,你一个人还是早点回去吧。就冲着这句话,我回了一句,不要醉倒在街头哦。

评论(4)
热度(70)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