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志

在缅甸三次遇到一个叫Jenny 的自由摄影师。妙乌初遇,她一个人在chin village住了三天,如此偏僻的地方,让我非常佩服。而后回到曼德勒,分别在乌本桥和寺院里再度相遇。我笑说,事不过三,这个朋友交定了。交谈之后发现我们居然都是四川人,又都定居北美。这样的缘分实在是太奇妙了!

昨日傍晚在Shwenandaw寺庙第四次碰到Jenny,相约一起晚餐。美味的中缅混合风格的菜色,非常有趣且受益匪浅的交谈。在Jenny 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与她相比,我不过只是个走马观花的游客。接下去她将深入缅泰边境的难民营,还会在越南的某个洞穴里与世隔绝四天时间,她的人文照片非常棒,瞬间把我秒成渣渣。我喜欢她拍照的态度,也了解到应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而非最好的镜头… 能交到这样的朋友实在是太好了!

昨天跟Jenny 聊天受益匪浅,今日拍得很有感觉。我终于不再懒惰,把照片粗略倒了几张出来。用回大一点的光圈感觉真好!明天继续。

评论(12)
热度(78)
© mokochen·Much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